小丸子

【坤丞】爱你才会吃醋!傻瓜!

-本文纯属娱乐


-请勿上升正主


-abo甜宠文


-私设A标记O后会有些特殊情况


蔡徐坤A向日葵🌻&范丞丞o雏菊🌼



-你干嘛老是无故这么发火

-你不出去和朱正廷逛街我会这样嘛!

-我都说了朱正廷是我闺蜜

-闺蜜是备胎你不知道?

-我...唔!











(以上为之后的一些小片段)


正文开始






“范丞丞!你明天必须给我相亲去!”



“爸!我不想那么早结婚”



“我不管,我已经帮你约了朱正廷逛街买衣服,买点好的,明天好好相亲”



“我没钱!”



“我把卡给朱正廷了,他不是你闺蜜嘛!绝交了?”



“您就不能盼着点你儿子好嘛!”



“嗯,快去休息去吧!明天好好逛街,下午去相亲”



丞丞灰溜溜就跑了




次日



“丞丞儿~”朱正廷说到



“丞儿~我们出去逛逛街吧!”



朱正廷大早带你去银泰百货商场买东西



逛到丞丞腿痛,丞丞揉揉腿叫朱正廷去满记甜品吃点东西



“你好,我要芒果班戟,奥利奥雪媚娘、糖不甩和这个草莓奶昔!正正你看看你要吃什么!”



“我要嗯.....我要和丞丞一样的好了”



“丞丞你怎么想的?”丞丞明白朱正廷这话什么意思回答道



“我爸给我找了那个什么永薏集团的总裁,秃头还丑,我听说和那家伙说过话的都给熏晕过,可见他要么有狐臭要么口臭”



“哇嘎!这么个人你爸怎么想的,我有个朋友也是总裁,长得帅还多金要不你和他结婚拒绝和那永薏总裁?”


“这主意不错”


(丸丸不得不插句话!丞丞以后不知见到永薏总裁会不会后悔,子异这么暖怎么会传出来这么恶劣的样子

  某坤:怪他觊觎我媳妇

  某异:丞丞见我一面再做决定呀!别这样

  某丞:不知道我以后会不会后悔这么快给某狼骗走!

以上都是后话了)



“他在这附近哎!”朱正廷玩着手机说道



朱正廷突然挥手招呼某人过来



“丞丞这是我刚刚和你提过的那个总裁,比永薏那位帅吧!我没骗你”


“你好我是蔡徐坤,L KUN集团CEO”



“你好,我是冰橙集团董事长小儿子,歌手范丞丞”



.....



不想打字




(略过聊天内容反正是觉得结婚了)


我发现我似乎适合写开头那样的小故事....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