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丸子

【flip】

#这篇文章是根据我的真实经历改编




#不一样的是我和他没有好结果




#他没答应我的求复合




#他和我朋友在一起了,可我这文里.....




#他和我只在一起了九十四天,文中在一起蛮久




(似乎有些剧透了....)






正文





“开学啦!”你兴奋的去往学校(然后教暑假作业,报名,排座位就不细说了)




座位排好后你后桌搓搓你


和你说“你好我叫朱正廷”


“我叫***”(名字自行带入)


(接着你和朱正廷熟息了,也关系好了,我也不想细写,反正就和哥弟似的关系)



一天你看见朱正廷圣诞节送了张文靖一根大棒棒糖(张文靖很骂过你)你很不爽,你以为朱正廷喜欢她



思来想去,你决定表白,你晚自习最后一节课叫住了朱正廷你塞给他一张纸条让他回家看。



回家后你一直在发抖,你害怕朱正廷会拒绝你,害怕...




9点多

“在嘛?”

“在”

“你的表白我可能要思考一下”

“好,我等你”



半夜:

“我想好了,我和你在一起”

你没回他,他又道

“在嘛?”

“在”

“我还以为你睡着了”

你和朱正廷接下来把QQ绑定,密码互通了一波






知道有一天....

朱正廷和某女聊天记录:

“你为什么叫女朋友了!”

“!!?”

“本来他说(这女的闺蜜的男朋友)和她分手就和我在一起的,可他分手后就把我也删了!”

“我和他不一样”

“怎么不一样,你和他一样都有女票,都不理我了。”

“你要不相信我就分手给你看”

“别了,不要分手,你会和他一样,分手也把我删了的”

......

.......

最后呢!你点开朱正廷QQ意外看到了这段聊天记录

(emmm……我家人催我睡觉了,明天见)

评论

热度(17)